我院荣获第十六届西华大学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二等奖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128

青春正启航,追梦新时代为主题的西华大学第十六届健美操啦啦操大赛于523日下午在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校团委、西华大学体育学院主办。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面向全院选拔、组建啦啦操队伍,利用课余时间勤加练习,最终在比赛中荣获二等奖的佳绩。这也是学院自成立以来首次在啦啦操比赛中获得名次。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共15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都各显魅力与热情,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吸引着在场所有观众的眼球。随着节拍和音符的律动,选手们展现着一个个惊艳的舞蹈动作,让比赛氛围一次又一次被点燃。赛场上,知识产权法学院啦啦操队员们动作整齐流畅,完美地诠释了啦啦操的精、气、神,向大家展示了整齐、动感、技巧、坚韧等身体素质,赢得了评委和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荣获大赛二等奖

获奖合影

此次啦啦操比赛提供了一个展示西华学子风采和活力的舞台,见证了西华学子团结齐心、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希望明年啦啦操大赛更加精彩!

/杨洪、邱艳

/魏无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