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5·25系列活动之“奔跑吧”圆满结束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109

积极响应学校“5.25”大学生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号召,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于5月26日在锦地操场举行了“从心而动,驰骋绿茵”奔跑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组了十支队伍参活动。

游戏进行中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四个小游戏组成,分别是“将心比心”、“携手同行,向梦奔跑”、“跳悦在初夏”和“心有灵犀”。比赛队伍可通过参与四个游戏,获得下一个环节的道具,为下一环节赢得优势。第二个环节是趣味足球赛,比赛采取积分制活动在团委学生会心理部的组织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现场氛围几度出现高潮。最后,17级法学专业的黑化肥发灰会挥发队获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趣味足球赛

“育人为本,从心开始;以情共情,以爱唤心”。本次“奔跑吧”活动,通过户外游戏的方式,让同学们在放松之际,学会了团结协作、坚持不懈的精神。

文/彭浩珉

图/魏无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