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届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01   浏览次数:183

5月31日下午点,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第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暨表彰大会在6C-208举行。团委书记刘颖团委副书记杨洪以及第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主持人由办公室干事慈佳雪担任。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共青团歌大会拉开序幕。首先,团委书记刘颖进行发言。她对每个部门这一年的工作做出了评价,对各个部门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她希望团委学生会发展得越来越完善,并且对每一位学生干部都充满了信心。

团委书记刘颖发言

大会第二项,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作述职报告。他们从各自的分管部门出发,将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分享了三年来作为学生干部的心得体会,并且对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提出希冀。

大会第三项,各部门作述职报告。各部门结合自身特点与工作性质,从常规工作内部建设等方面对一年的工作进行了陈述。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并提出了解决办法。述职完毕后,两位老师学年获得表彰的优秀部门、优秀部长以及优秀干事颁奖。

述职现场

颁奖现场

会后,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来到六教门前进行合影留恋。至此,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第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及表彰圆满结束。本次大会既是对这一年来团学工作的回顾,更是对在座成员的激励。相信在团委学生会每一位成员的努力下,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会更加优秀,越来越好。

/王俊璇

/谭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