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给毕业生党员讲授“最后一课”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122

光阴似箭,物换星移到了毕业季,为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实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于6月24日在模拟法庭为2019届毕业生党员讲授“最后一课”。

课上,肖东华书记指出,作为毕业生党员应当树立四颗心:一是回望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不断学习,牢记党员责任和义务,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将思想上真正入党作为自己的终身目标二是坚守真心,加强党性修养。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要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素质,永葆党员先进性三是磨砺匠心,加强行为修养要保持学习态度,在新的岗位上秉承法学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锤炼“匠心”四是愉悦身心,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在未来人生历程中要充满热情,保持健康心态和高效工作。在人生道路上,要懂感恩,珍惜同学友谊,师生情谊、母校厚谊。

授课现场

肖东华书记感人肺腑的讲授,激励着在座的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同志,相信他们在党组织的关怀、培养和和教育下,定能追求理想,勤奋学习,砥砺前行,锤炼党性,在学习、工作和人格养成等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为自己的青春篇章写下辉煌的一页!

/刘明禹

/翟飞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