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13   浏览次数:140

为了加强体质锻炼,融洽同学关系,提升集体荣誉感,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2019级新生趣味运动赛于10月13日上午8点在马尔代夫大草坪举行。本次活动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承办,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拔河比赛进行

活动开始前体育部部长李希聪宣读比赛规则。随后,运动会在嘹亮的口号声中开始。本次运动会共有5个项目,分别是“滚雪球”、“吹气球”、“踩气球”、“盛水接力”和“拔河”。比赛以行政班级为单位,共分为5队伍,每队伍自行设计比赛口号、组织参赛人员。在嘹亮的口号声中大家激情洋溢,在比赛中更是处处体现出团结友爱。

经历了紧张而有趣的比赛之后,19级法学119级知产2班、19级知产1班分别获得了团体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19级法学2班获得优秀奖,19级法学3班获得风尚奖。第三届团委学生会部长为获奖的班级和同学颁奖。

颁奖环节

/文新

/庞小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