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115

为发扬团委学生会工作精神、顺利完成团学工作交接,10月15日中午12,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四教报告厅如期举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学工办主任张文静、团委书记刘颖、辅导员杨洪以及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兄弟学院主席团参加了本次大会。主持人为办公室主任陈魁哲。

大会现场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第一项肖东华副书记致辞。他首先肯定表扬了第二届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道出了心中对新一届团学成员的殷切希望,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能保持初心,不忘使命,在工作中兼顾学业;在团学这个大家庭中团结友爱,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服务同学,杜绝一切功利化行为,踏实工作最终走向自立自强。

肖东华副书记致辞

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张晓云做工作总结。她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表示了感激和感谢,同时勉励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再接再厉,创辉煌。随后,团委书记刘颖宣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学院领导、老师为主席团、部长以及竞技队伍颁发聘书和锦旗。

张晓云发言

颁发证书

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刘斯菡代表全体成员做了工作展望,她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能够继承优良传统,团结友爱,推陈出新,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致此,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李汨

/徐佳仪、邓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