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19年律师节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139

为帮助非法学专业学生深入了解律师职业,增强法学学子的职业自信心,提高其建设法治社会的积极性。9月上旬,西华大学2019年律师节征文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场比赛由共青团西华大学委员会主办,西华大学启点•法学社承办。

本次征文比赛面向全校同学,报名参加比赛的同学以“我心中的律师”为主题写一篇征文发送至启点•法学社,再由学院知识产权系主任吉方英老师、团委书记刘颖老师、学生代表组成的评选小组对所有征文进行评选。最后由启点•法学社的工作人员为获奖的同学颁发奖项。

获奖同学合影

通过本次征文比赛,非法学专业学生对律师职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法学专业学生对律师职业更加有信心。希望非法学专业同学今后能保持对法律学习的热情,法学专业同学为做一个优秀法律人而努力,积极参与法治社会建设。

/王建波

/张润民

获奖名单名单如下:

一等奖:匡艳

二等奖:邹莹、徐皓玥

三等奖:彭晓英、邓雪洁、张钰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