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开展消防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6   浏览次数:114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全力打造平安社区,10月25日下午1630,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红光镇犀浦村社区开了社区居民消防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在三位队长带领下,全体志愿者在广场、商店、市场、社区居民楼等地,发放消防知识科普资料,进行了消防知识问卷调查。就如何防止火灾家庭火宅如何扑救火灾里如何逃生等问题,志愿者们为居民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为红光镇营造了一股良好的消防氛围。

志愿者合影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居民消防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同时也让消防安全与日常生活联系更加紧密。此外,青服队全体成员也进一步锻炼了他们的交流和协作能力,希望他们能汲取此次活动的经验,并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付诸实践,不断前行。


/谢杨

/王晨晨、戴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