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召开第43期党校动员大会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115

11月1日中午12时10分,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在模拟法庭召开第43期党校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团委书记刘颖、辅导员杨洪以及43期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主持人为组织部副部长卢焱。

动员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同学们通过观看往期党校成果短片,对党校学习生活有了一定认识,对往期党校取得的荣誉和成就有所了解,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于加入党校学习的积极性。

肖东华副书记发言

会上,肖东华对43期党校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学有所获。党校班长罗皓楠和党校组长代表杨紫玉薇分别发言,他们都提出了对同学们的要求和期望,并表达了会以党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辜负党组织赋予的使命和责任。最后,肖东华和刘颖为本期党校班长和组长颁发了聘书。在所有学员庄严宣誓后,本期党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颁发聘书

本次党校动员大会的召开,旨在调动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同时也表明了学院在基层党建工作的努力和信心。相信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每一位党校学员都能以优秀的成绩结业。

/程可欣

/罗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