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助理班主任聘任仪式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114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工作水平,加强学生的精细化管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11月7日晚8:00四教报告厅举行了2019级本科生助理班主任聘任仪式院长张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院长助理杨廷文、知识产权系系主任吉方英等领导出席了仪式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肖东华副书记发言

会上,肖东华副书记首先指出了助理班主任的重要意义,他们不仅是辅导员的得力干将,是学生可以信赖的知心朋友,还是学院学生工作的有力组成部分。随后,他分别介绍了五位助班的基本情况,宣读了学院聘任助理班主任的决定和管理办法,张楚院长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聘任高年级优秀学生骨干作为新生助理班主任是学院学生工作的一次新尝试。一方面,对于高年级学生提高学生自身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另一方面,有利于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

/杨洪、彭浩珉

/彭浩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