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届“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新生演讲比赛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19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鼓励法学学子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11月7日晚700在四教报告厅举行了第二届新生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共有来自各学院的11名选手参赛。比赛有幸邀请到院长张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院长助理杨廷文、知识产权系系主任吉方英等八位领导和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两个环节,分别是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在办公室主任陈魁哲宣读完赛制简介及比赛流程后,比赛正式开始围绕本次演讲的主题,11参赛选手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颂,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祖国的炽热情怀,表达了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坚定信念在即兴演讲环节中,从上一轮脱颖而出7位选手他们用沉着冷静、慷慨激昂的演讲收获了场下观众们响亮的掌声。最后,杨廷文吉方英分别做了点评。他们对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表示了赞许和肯定,希望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发扬风格,坚持不懈。

即兴演讲

颁奖仪式

综合两轮比赛的得分情况,最终宋漻钰同学荣获一等奖,何政昱、许梦飞同学获得了二等奖,李玥、王静、谢琦同学获得了三等奖,罗蓉等五名同学获得了优秀奖。在场的领导和老师们为其颁奖。致此,第二届新生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杨洪、陈萱

/彭浩珉、徐佳仪、刘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