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2019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165

1117日晚7:00,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未来可期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2019迎新晚会。学院领导和老师、校团委陈锦老师、刘薇老师出席了晚会。雷旺、冬梅、张智慧和何政昱担任晚会主持人。

《情满草原》

本次晚会分为“情定草原 悸动于心”“歌萦月牙 飞舞天边”“红日初升 燃烧军魂”三个篇章。虫虫琴行率先带来的演奏《我们的你》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帷幕。随后,张楚院长发表讲话,他表达了自己对西华,对学院的热爱,以及对新生的美好祝愿。

《贝加尔湖畔》

藏羌文化交流协会带来的民族舞表演成功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紫薇星话剧社的《一念天堂》、刘思洋和郭曦阳的《月牙湾》、18级法学四班的《舞蹈串烧》等等一系列节目精彩绝伦。现场游戏互动环节和易班抽奖环节使晚会的气氛走向高潮,让现场尖叫连连。团委学生会带来的《歌舞串烧》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推动晚会的气氛走向顶点。许祺老师和唐丹老师带来的《新不了情+贝加尔湖畔》余音袅袅,赢得了全场的掌声。晚会期间院还对上一学年易班建设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以及2019班徽设计大赛进行了颁奖。

颁奖环节

在所有演员合唱的《天耀中华》歌声中,西华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2019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王蓉

/彭浩珉、廖学锦、徐佳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