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求职简历制作大赛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201

为提高学生简历制作水平和求职基本技能,为毕业生顺利求职打下坚实基础,学院面向2020届毕业生开展了简历制作大赛。

简历制作专题培训现场  

大赛自今年6月开始,通过前期简历制作专题培训和简历修改一对一指导,带动全体毕业生精细打造个性化的求职简历,最后经过层层遴选,于近日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2016级法学专业本科生罗春雨、张晓云和刘光奇共计十名同学获奖。

  简历评选小组打分

本次活动,以简历比赛为形式,以培训指导为重点,以能力提升为目标,得到了全体毕业生的广泛参与。在三个月的时间里,毕业生们接受了系统完整的简历制作培训与指导,亲自动手设计并反复修改求职简历,有效提高了求职简历制作能力与水平,为即将到来的秋季校园招聘高峰做足准备。

  获奖简历展示:一等奖

  其它获奖作品请见附件。  获奖简历.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