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本科学生毕业实习的通知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149

各位同学:

为了提高学生毕业实习的质量,规范毕业实习流程,保障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根据学校毕业实习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本科毕业生均需参加毕业实习,否则影响正常毕业,我院毕业实习分为分散实习和集中实习两种形式实习流程如下:

1学生参加学院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2、学生将《毕业实习申请书》和本人签字确认(并按手印)的安全承诺书交到教学办,领取加盖学院公章的实习介绍信。注:以班级为单位于10月15日前统一提交和领取。

3、申请分散实习的同学在10月30日将实习单位接收函学院存档联)和本人签字确认(并按手印)的安全承诺书一并交回学院教学办逾期未交回实习单位接收函的同学,将由学院统一安排集中实习

4、申请集中实习的同学待集中分配通知。

5、按照要求在实习单位开展实习。

6、实习期满后,按照指导老师要求提交实习报告等相关材料,学院组织完成实习成绩认定和录入。

附:相关用表见群文件。

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教学办

2019.09.25

单位接收函20190923.doc西华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毕业实习介绍信20190923.docx西华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毕业实习申请书和承诺书2019092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