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118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10月24日下午,在6A-102会议室,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委副书记肖东华主持会议。

首先肖东华发言,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利用空余时间,自学《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加学校安排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认真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并领题带头开展调查研究,把自己找与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等结合起来开展工作。接着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扣“18个是否”,进行自我检查,深入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存在原因,并明确提出整改方向。

会议现场

接着,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两个《准则》和一个《条例》、对照师生、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几个方面谈“自己做到了哪些?但是还存在哪些方面的不足 ”,紧扣“18个是否”,进行自我检查、逐一对照,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分析问题存在原因,提出整改的思路和方法。

最后肖东华指出,通过这次找差距专题会议,希望大家找准了各自存在的差距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措施。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勇担立德树人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