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知产宝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管培生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152

【企业介绍】
北京知产宝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由资深法律人和新闻人联合创办,在十五年行业经验和资源积淀的基础上,整合知产宝(
www.iphouse.cn)、知产力(www.zhichanli.com)、知产林(www.zhichanshu.cn)三大品牌,深入为国内外大中型企业、律所、投资机构、行业服务机构、教育研究机构、政府部门等,提供以数据产品、媒体内容、教育培训为核心的高端知识产权相关服务。

根据企业发展需要,现诚招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应届毕业生加盟:
【岗位名称】培训生
【培养方向】总办秘书、数据分析、文案策划、活动运营等岗位
【工作内容】

l  总办秘书岗
1.负责公司领导的工作日程安排和提醒工作;
2.协助公司领导做好外联与来访客户接待工作;
3.协助公司领导做好会议召集、记录和任务跟进工作;
4.负责公司领导各类发言稿件、PPT的制作;
5.负责总经办行政文书、往来函件的起草、发送和归档工作;
6.完成公司领导其他临时交办的工作。

l  数据分析岗
1.从行业、主体、事件、专题等多维度,对知识产权行政及司法文书进行数据提炼、分析。
2. 根据市场需求或研究规划,结合政策、金融、财务、经营等信息和数据,进行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课题的研究,撰写研究分析报告,提出咨询建议。
3.参与公司知识产权数据产品与服务体系的完善与升级。

l  文案策划
1.理解公司品牌及产品的核心要点,把握目标客群的需求和关注点,结合市场运营推广渠道的特性,完成各类品牌宣传和产品推广文案的创意和撰写,包括但不限于:企业宣传册、产品手册、软文、广告、H5、视频脚本、网页文案等。
2.参与新媒体运营策略的制定和执行,与团队成员一起,提升传播和转化效果。

l  活动运营
1.根据客户需求,策划相关论坛、会议、活动,整合行业智库、媒体、数据资源,为客户提供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综合解决方案。
2.参与活动方案的执行与项目管理,保证活动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长期维护客户关系。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知识产权、法律相关专业背景。
2.热爱知识产权行业,愿意从事数据、媒体、市场、行政性质的工作。
3.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能力或数据处理能力,思维严谨,逻辑缜密。
4.积极上进,有责任心,善于跨界学习,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有英语优势者优先。

【薪酬待遇】
起薪6-8K,五险一金,公司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路18号城建大厦A座1103-1107室
联系人:张焱先生 
手机:13911651417(同微信)
邮箱:zhangyan@iphouse.cn
简历投递请注明:学校名称+应聘职位+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