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书记接待日”活动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158

为了加强学院师生间的交流,广泛听取同学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解决学院广大同学在学习、生活、个人成长等方面的问题和困惑,院党建工作室于12月6日中午,在新模拟法庭举“书记接待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学工办全体老师、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和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肖书记就前期学院党建工作室面向各专业班级在教学管理、学生日常管理、第二课堂等方面广泛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随后,在自由提问环节中,他就同学们的提问一一做出了回应。最后,肖书记结合自己大学时代学生工作方面的经验和感悟,对在场的学生骨干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殷切希望。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学院各项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解开了同学们很多普遍的困惑和疑问。据悉,学院党建工作室每学期都将举办“书记/院长接待日和师生主题沙龙等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与学院领导、老师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更多地参与到学院建设与管理中来

/邓艺璇张文静

/叶兰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