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招聘实习律师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170

一、律所介绍

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是陕西省司法厅直属的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位于曲江新区智慧大厦一二三四五九层和曲江文化创意大厦十九层,办公面积5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500余人办公。现有律师及法学专家200余人,绝大多数毕业于国内著名的法学院校,硕士学历比例达70%,云德专家100%具有博士学位和高级职称。
云德所先后荣获省级优秀律师事务所、省直规范化法律援助工作部、先进基层党组织、五星级党支部等荣誉称号。我所律师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法律行业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部分律师同时被聘为省内外多家高校研究生实务导师和客座教授。

二、岗位要求

1.通过司法考试,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中国共产党员优先考虑;
    2.民商法、行政法、刑法理论基础扎实;
    3.具有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心理素质佳;
    4.具有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较强的团队意识,善于沟通;
    5. 具有良好的品行并对律师行业怀有热情与自信,有长期从事律师行业的信念;
    6.可以接受至少2年以上的系统培训;计算机上进行演示也可以。

三、岗位职责

1. 协助律师处理各类案件及相关业务;
    2. 办理事务所交办的工作;
    3. 在律师指导下进行法律调查及相关工作事宜;
    4.协助律师办理常见的非诉业务,掌握常用的各种合同草拟;
    5.准备客户的各种相关法律文件;
    6. 定期参加律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