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法院、成都知识产权审判庭(温江)巡回法庭招聘法官助理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192

招聘时间:2019年4月11日10:00

招聘地点:6A-102  

成都知识产权审判庭(温江)巡回法庭是经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批准设立,于2019年1月正式挂牌运行的审判机构,位于成都市温江区芙蓉大道二段733号。其主要职责为完成涉温江区的知识产权案件的法庭审理工作;对接当地多元纠纷解决机制,指导知识产权纠纷诉前调解和司法确认工作;对涉温江区的知识产权案件进行法治宣传工作;加强温江区法院知识产权专门人才队伍建设和教育培训工作。

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法院成立于1950年,位于成都市温江区凤溪大道中段91号。是依法独立行使审判权力的国家审判机关,对成都市温江区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负责并报告工作。2018年共受理各类案件11176件,审(执)结10131件,员额法官人均办案310件,结案率90.65%。

一、招聘职位:法官助理(1-3名)

二、招聘条件:

1、性别不限;

2、具有岗位所要求的理论知识技能、沟通协调能力、表达能力及学习能力;

3、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无不良记录;

4、法学类本科专业,具有法律从业资格证书;

5、中共党员优先,有人民法院或人民检察院实习工作经历优先。

三、岗位咨询:

付老师:028-8276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