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三届团委学生会2019年度述职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103

12月19日中午12点,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2019年度述职暨表彰大会于6b107成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团委书记刘颖、辅导员杨洪出席本次大会,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

大会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肖东华书记讲话,他肯定了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在本年度取得的突出成就,但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上的不足之处他强调,学生干部述职大会的召开是为了回顾昨天,总结经验,汲取教训,让明天更好地进行,工作更好地开展

肖东华书记讲话

随后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就本人及其分管部门在本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就、未来展望等向大家作报告。同时,主席团在场的所有学生干部提出了要脚踏实地、积极进取的工作要求。

述职报告

在过去的一年,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工作任务,其间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根据团学考核制度,对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在场的三位老师分别为优秀部门、优秀部长优秀干事颁发证书希望通过此方式鼓励学生干部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表彰环节

班委代表李梦娇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班委,能力很重要,但责任心尤为重要。她认为班委要有奉献精神,认真尽责地为同学服务。随后,肖东华书记对在本年度表现突出的团支部颁发证书。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文新

/叶兰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