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19年度“仁卓学生干部奖学金”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251

    为表彰先进,鼓励学生品学兼优,奋发向上,积极参加社会工作,提升法学生综合素质与综合能力,培养学生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院优秀校友、四川仁卓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卓律师特捐资设立了“西华大学‘仁卓学生干部奖学金’”。17日下午3点2019度西华大学“仁卓学生干部奖学金”答辩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四川省仁卓律师事务律师李文、刘静茹,学工办主任张文静团委书记刘颖,辅导员杨洪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

答辩会现场(一)

      经本人申请、学院初审后,共有来自各年级的十一名候选人参与答辩。他们或是班级的主要班委、或是团学的学生骨干、或是党建工作的中坚力量。他们从个人简介、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工作展望等方面展开汇报。学习中的他们踏实努力、认真刻苦;工作中的他们踏实认真、精益求精。未来他们希望通过不断奋进展西华学子之风采,显法学学生之素养,不负自己、不负师恩、不负学校栽培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与鼓励。来自17级法学2班的学生干部郭梦雪在谈及其工作经历时说道:“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更加地懂得知识的力量,也更加明白服务他人、不忘初心的可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必将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能力,积极带动身边同学,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

答辩会现场(二)

答辩会现场(三)

随着最后一名同学答辩结束,年度“仁学生干部奖学金答辩会完美落幕,其评选审核结果将由评委讨论后于近期公布。在本次答辩会取得圆满成功之际,再次郑重鸣谢四川省仁卓律师事务所创始人刘倬律师及其团队对学院大力培养人才工作的支持和关心。院有信心“仁卓学生部奖学金的激励下,会涌现更多优秀高素质的法科学子,同时激励更多的优秀学生干部朝着更高的标准前行。

/郭梦雪、杨洪

/杨洪

  

相关介绍:

仁卓律师事务所

仁卓律师事务所定位于一家精品化小所,以精准的专业定位、团队服务的模式,致力于刑事辩护领域及企业法律顾问领域。现设卓法刑事辩护团队和卓益法律顾问团队,以精准的定位及专业的技能服务社会。

  

刘倬律师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成都市律师协会会员,四川仁卓律师事务所创始人、主任。刘倬律师2008年毕业于西华大学法学系,获法学学士学位,毕业当年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取得国家法律职业证书,开始从事律师工作。自执业以来,以扎实的法律理论功底及丰富的法律实践经验,办理了大量诉讼案件以及非诉讼案件,积累了丰富的诉讼和非诉讼经验。
2016年获网律十大优秀律师,网律创客线下合伙律师。
2017年获法律快车成都市合同法专业领衔律师。
2017年,刘倬律师发起成立四川仁卓律师事务所,以精准的专业定位、优秀的团队协作在刑事辩护领域及企业法律顾问领域独树一帜,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服务范围:刑事辩护、公司法务、合同纠纷等。
执业理念:诚信、敬业、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