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学术道德和学术诚信教育、弘扬科学家精神教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125

921上午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在学院新模拟法庭6A136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学术道德和学术诚信教育弘扬科学家精神教育”会议旨在端正研究生新生学术态度,促使学生更加积极地参与学术研究会议由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张邦铺主持。

会上,张邦铺主席从个人自身道德引入学术道德告诫各位同学主动拒绝学术不端和学术造假行为,同时强调同学们对论文撰写相关要求主要包括对他人论文引用的规范和创新点要求会议最后,张主席提醒同学们对于论文数据的真实性要高度重视,所有论述一定要有理有据。

本次会议的召开,即将开始研究生生活的2020级同学鸣响警钟明白学术不端和造假后果严重坚决抵制学术不端和造假的意识根植于内心树立了学生争当纯净学术人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