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喜迎2020级本科新生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120

伴着雨后清新的丹桂香,9月2425日,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迎来了期盼已久的2020级本科新生。

迎新期间,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分工有序、有条不紊。新生报到处,有团委学生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他们接过新生手中的行囊,指引办理报到手续,用切实行动欢迎新生加入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大家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来到我院本科生迎新点,仔细询问了新生的报道情况,并嘱咐志愿者一定要逐一询问尚未报道的学生,了解具体情况,若有问题,及时和学院相关领导老师联系,一定要确保每一位新生顺利报道

志愿者们默默奉献,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校园各处。无论是悉心引导新进行信息核对,还是穿梭在学院各处为新引路,亦或是帮助新搬行李,一句句温馨的提示,一点点默默的付出,都彰显出我院学子的热情与担当,都体现着我院全体师生对新同学的重视与期望。秋雨冷切,也藏不住奔走的脚步下朴实的温暖。

此次迎新工作,学院领导、老师及团委学生志愿者都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来,各司其职,各尽其力,保证了此次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