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李西臣副教授受邀参加“INCLUSION外滩大会”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410

9月24日,全球金融科技顶级盛会“INCLUSION外滩大会”在上海举行。四川省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法治研究会副会长、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副教授李西臣老师邀参加。

INCLUSION外滩大会是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支付宝、蚂蚁集团、阿里巴巴集团共同主办的全球金融科技盛会。大会致力于推动金融科技的普惠,搭建开放的国际交流、共享平台。本届大会涵盖数字普惠开放、金融科技创新、全球生态共建、商业价值变革、绿色和可持续发展5大前沿主题,采用1个主论坛加40个分论坛的模式。

大会在线直播链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Kristalina Georgieva、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Achim Steiner、知名作家《失控》作者、连线杂志首任主编Kevin Kelly、200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Michael Spence、201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Bengt Holmström、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坚、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朱民等全球金融科技大咖、顶尖学者、行业领军者等发表对全球经济和金融科技的最新洞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