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举办“创新创业降龙十八掌”西华讲堂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244

充分发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提升学生创新能力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特邀西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胡天石于1012日下午在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新模拟法庭举办“创新创业降龙十八掌”西华讲堂

下午4时,讲座正式开始。首先胡天石院长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与交流,以丰富的个人经历说明了创新精神的重要和创业活动的曲折,并鼓励同学们大胆求索,勇于创新。

随后,胡院长,向同学们传授了创业的“屠龙秘术”,从竞争力的养成、品牌形象的建立和信用的保持、新业态新趋势的把握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阐释,并提出了“创业不仅为事业、商业,更是学业”的重要论断。

最后,胡院长从学生实际出发,鼓励同学们大学阶段树立清晰的目标,勇敢规划未来,并且就同学各项能力的培养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满眼生机转化钧,天工人巧日争新”,此次西华讲堂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学院广大具有创新意识,心怀创业理想的同学创新创业的热情,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长足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