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召开第四十五期党校动员大会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238

1014日中午12点,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在新模拟法庭召开了第四十五期党校动员大会。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学工办主任张文静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全体成员一同观看了历届党校成果展示短片。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致辞。肖书记强调,党校是共产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党校学习对于全体学院既是机会也是考验。全体学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不断培养党性,志存高远,奋发图强,无愧于青春和时代。

党校班长卢焱、组长代表吴迪分别作了发言,希望全体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党校学习,并积极学习党的方针和路线,以党员身份时刻要求自己,继续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最后,第四十五期党校学员代表张梦莎发言,从党史、革命史强调党组织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号召全体学员端正态度积极学习,将对党的忠诚落实到行动中。大会在全体参会学员响亮的宣誓声中结束。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致辞

第四十五期党校全体学员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