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举办新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238

为培养2020级新生团队合作精神,提升班级凝聚力,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于1017日上午在图书馆外举办了新生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五个项目组成。第一个项目为“一元钱与五毛钱”,每班派出十名同学参与比赛,参赛人员依据主持人的口令进行“抱团组钱”。

项目二、三四围绕“球”类运动展开比赛,吹气球保护气球传递乒乓球,同学们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最精彩的项目当属拔河比赛,活动采用轮流赛制,两两比拼,以决胜负。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法学三班勇夺桂冠,亚军与季军分属知产二班和知产一班,法学二班、法学一班和法学四班列四、五、六名。

此次新生趣味运会上,全体同学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共同完成了一项又一项挑战,不仅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更体现出了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2020级新生携手共进、拼搏向前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