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举行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361

继承和发扬团委学生会精神,顺利完成团生会工作交接,10月27日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四教报告厅如期举行。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学工办主任张文静、团委书记刘颖、辅导员熊靓、团委副书记谭希松以及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

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致辞。肖书记肯定第三届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团学工作收获的累累硕果,对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新要求和新期望。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致辞


紧接着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刘斯菡做工作总结。她向在过去一年在团委学生会工作中辛勤付出和奉献的老师和团学全体成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同时以自身在团委学生会的经历勉励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刘斯菡做工作总结


随后,团委书记刘颖宣读第四届学生会干部以及竞技队伍名单。院领导和老师分别团委学生会干部竞技队伍颁发聘书锦旗。

最后,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熊濡璋工作展望,提出了新的一年团学工作的主要构,表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将加强内部团结建设,不断推陈出新,勇争上游。

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熊濡璋工作展望


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相信通过本次换届大会,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定能恪尽职守,坚定服务同学的信念,为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至此,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全体成员合影

/岳亚楠

/徐佳仪、王子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