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举办第三届团支书风采大赛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238

为加强学院基层团支部建设,提升共青团干部在青年团员中的榜样作用,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于1112日中午在6B307举办了第三届团支书风采大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学院学工办主任、2020级新生辅导员张文静,团委书记刘颖,辅导员熊靓,团委副书记谭希松参加了本次大赛。

首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致辞。肖书记指出团支书是共青团组织系统中的最基层单位,团支书处在基层建设的最前沿,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能够让团支书们相互学习借鉴,以赛促建,同时对本次团支书风采大赛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预祝本次团支书风采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东华致辞

随后,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本次团支书风采大赛的具体赛程,并对各支部团支书进行了简单介绍。在支部风采展示环节中各支部团支书从不同角度和风格展现团支部活力,绽放团支书魅力,以清晰的思路,熟练的演讲节奏,结合精致的幻灯片,向评委和观众们汇报了如何持续开展团学工作,加强带动班级团支部建设,展现了团支书在加强基层团建设发挥的积极作用在最后的即兴演讲环节中,各团支书围绕抽取的题目进行三分钟的即兴演讲,演讲过程中,他们逻辑严密、激情洋溢、大方得体,展现了团支部书记的良好风采。

  团支部书记风采展示

经过激烈角逐,一等奖获得者18级法学2团支部18级法学3团支部18级知识产权1团支部获得二等奖,18级法学1团支部18级法学4团支部18级知产2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颁奖仪式

对于此次团支书风采大赛各位老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本次大赛十分有意义,同时表示团支部风采展示绝不是一个人的展示,而是一个团支部集体的展示,一个优秀的人一定出自一个优秀的集体,一个优秀的集体也会孕育更多优秀的人。

/张学强

/周方圆,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