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举办“断卡”行动进校园,争做文明好青年主题讲座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304

随着经济生活的迅猛发展,电信诈骗技术越来越高超新生入学遭遇电信诈骗的案例层出不穷。为提高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特邀四川天府银行成都锦江支行的高级财富管理师曾蕾女士于11月26日下午5C-105举办“‘断卡’行动进校园,争做文明好青年”的主题讲座。

首先曾蕾女士为同学们介绍了征信的含义用途,以及损害征信的行为,并且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保护自己征信的方法措施。

随后,曾女士又进一步普及了“断卡”的相关知识,并提醒大家做好相应的防护。最后,曾女士罗列了一些新型的网络诈骗形式,再次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电信诈骗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警惕不法分子增强安全意识杜绝电信诈骗,一同构建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防线。

  讲座现场情况  

/谢金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