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06   浏览次数:245

12月4日晚19时,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2020“乘风破浪的新星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隆重举行。学院师生齐聚一堂,共赏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晚会正式开始前,音乐舞蹈说唱协会带来了精彩的暖场节目。UC舞社的节目UC YOU SEE》,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营造了全场热烈的氛围。

UC YOU SEE》节目

在赏心悦目的暖场节目后,晚会正式开始。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致辞,他总结了学院近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并表示非常欢迎老师和同学们共同欣赏此次迎新晚会,隆重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致辞

此次晚会分为“今宵相遇 星河长明”“青春有你 未来可期以及“筑梦西华知法启航”三个篇章,各种精彩纷呈、新奇独特的节目吸引了观众的眼球。除了传统的歌曲舞蹈外,还有配音小品戏剧等,2019级法学四班同学带来的酸涩糖果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全场掌声和喝彩。

精彩舞蹈《酸涩糖果》

  

晚会还安排了游戏互动和抽奖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在获得奖品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祝福。同时,学院对前段时间开展的班级风采大赛获奖班级和四川省大学生知识产权竞赛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勉励同学们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临近晚会结束之际,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节目乘风破浪的哥哥姐姐们,展示了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青春力量和独特风采。

最后,西华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在在参演人员代表和全场观众共同演唱的我们都是追梦人的合唱声中圆满落幕。

合影留念

 

/刘子璇

   图/杨建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