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1届校园招聘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845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四川嘉阳集团公司始建于抗战时期的1938年,是四川省最早的中外合资企业之一,四川省重点煤炭企业。2004年划归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现为川投集团下属国有全资子公司。嘉阳集团公司经过多年发展,确立了走煤炭、旅游双主业发展道路。嘉阳集团目前拥有年产能120万吨嘉阳煤矿、嘉阳机电制造维修分公司、综合服务公司、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控股)、宜宾福溪粉煤灰公司(控股)等经济实体,企业资产总额6.57亿元,年销售收入3.68亿元。全公司现有在册职工2227人。

一、专业需要

2021届高校毕业生招聘需求情况表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工资标准

1

人力资源管理岗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1

5000-7000

2

综合文秘岗

汉语言文学、中文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5000-7000

3

土建设计岗

土木工程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5000-7000

4

综合审计岗

审计学或会计学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1

5000-7000

5

法务管理

法学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1

5000-7000

二、相关福利待遇

正式录用人员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并按合同期限约定试用期;试用期薪酬按公司规定执行,转正定级后,实行同工同酬,具有竞争性的薪酬福利分配制度。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生日、节日等工会福利;优秀的毕业生见习期满后纳入集团后备人才作为预备干部进行培养。

三、工作地点

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芭沟镇嘉阳矿区(优先接收本地生源)

四、应聘要求

1.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2.学历要求:全日制大本科及以上学历,须为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毕业生,按时取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

3.身体健康,能满足岗位工作需要。

4.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吃苦耐劳。

5.品德优良、作风正派、事业心强,具有开拓精神,热爱煤炭事业。

五、应聘方式

1.现场招聘现场填报应聘报名表,提交应聘需求。

2.网上招聘:有意向学生请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书照片打包发至435761382@qq.com邮箱,邮件以“姓名+学校+应聘岗位”命名。

3.邮寄地址: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芭沟镇跃进段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邮编:614400),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险部(收)。

4.联系电话:0833-409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