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升学经验分享会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542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对2022届毕业生的考研、留学指导,为学生的复习备考提供方法和借鉴,56日中午12:30,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在6B107举办升学经验分享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文静,各年级辅导员参加此次大会。

为满足同学们不同类型的升学需求,本次分享会特邀请保研、考研和留学深造三个方面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学生来进行分享。

首先,成功保研至兰州大学的2017级法学专业本科生郭梦雪就保研步骤,材料准备及学校选择等方面为有意愿保研的学弟学妹们提供指导,并表示保研一定要尽快尽早尽全力准备。

分享会现场(一)

随后,考研作为大部分学弟学妹的升学方向,2020级法律专业硕士陈兵以简明的数据说明了考研的激烈竞争,就确定考研目标的方法以及择校方法进行分享2020级法律专业硕士杨睦紫就如何同时法考和考研“双线走”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2017级法学专业本科生黄路,成功考研至山西大学,她传授了考研的心路历程及解压办法,并以自身经验告诉大家考研过程中需要避雷的问题,同时也就英语学习技巧,时间分配及考研复试时会遇到的问题进行分享。

分享会现场(二)

最后,针对有留学深造想法的同学,留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现就职于泰和泰律师事务所的2015级法学专业毕业生谯诗洋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针对出国留学的择校问题,在海外留学的生活、学习环境及就业选择,面试技巧等进行分享,同时,已获得曼彻斯特大学录取通知书的2017级法学专业本科生伍昱柯重点分享了留学申请的流程以及雅思、托福的备考学习技巧。

分享会现场(三)

此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解决了同学们关于保研、考研和留学深造方面存在的迷茫与疑惑,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丰富的实用经验,充分发挥了优秀学姐学长的示范引导作用,同时也给有升学意向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有效促进了我院升学深造引导教育实效性的提高以及良好学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