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建团99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307

为激励广大青年团员和各级团干部深入学习并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舞各位青年团员积极向上,5月21日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特5C-204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建团99周年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学工办主任张文静、教学办主任汪勇、团委书记刘颖团委副书记谭希松辅导员熊靓参加会议。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首先,参会人员共同观看第四届团委学生会部门及各年级团支部成果展示视频,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和团支部各有特色、各有千秋,共同为建设更好的团支部而努力。

全体齐唱《义勇军进行曲》

随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致辞,肖书记代表学院对本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关注时事、重视体育、知行合一的三个要求。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致辞

紧接着,团委书记刘颖宣读先进个人和集体的表彰决定对唐艺菲等22名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邹孟甫等38名校级优秀共青团员,金嘉伟等29名院级优秀共青团干部,方志鹏等59名院级优秀共青团员,2019级法学专业2班团支部等5个院级先进团支部予以表彰,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颁奖仪式现场

随后,优秀个人获奖代表陈志会向学院党委和团委表达了真挚的感激,感谢学院的重视和栽培。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中圆满结束。

优秀个人获奖代表发言

本次表彰大会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各项成果,展现了我院师生的过人素质和卓越技能。通过对过去一年来在团学、班级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营造了积极进取、永争上游的良好氛围。希望同学们能牢记党对青年的期望和要求,不断提升自己、磨砺自己。

王瑾

谢金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