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优秀学生表彰暨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7-12   浏览次数:242

61日中午,人文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7年优秀学生暨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徐元彬、院长谢应光、党政办主任王方、中文系主任范国英、教授武小军、法学系主任杨廷文、教育科学系主任曾英等出席大会,受表彰优秀学生、2013级毕业生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学工办主任兼学生党总支书记徐攀主持大会。

大会伊始,徐元彬书记、武小军教授、王方主任分别宣读2017届优秀毕业生名单、2013级考研录取名单、国家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名单,学院领导为受表彰同学代表颁奖。

颁奖结束,优秀学生代表发言。2013级法学专业王杨嵌宇发言,他感谢西华大学和人文学院学院对自己的培养,与在座同学分享了自己学习、生活的感受和经验,并寄语学弟学妹,珍惜大学时光,把握好每一次成长和进步的机会,让青春更有意义。

在听取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后,谢应光院长致辞。他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勉励毕业生同学走上社会后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未来的挑战,要“懂规矩、敢拼搏、不怕事”。

最后院学生会主席韩玉龙宣读人文学院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倡议毕业生以积极的心态告别母校,带走知识留下文明,不断发扬西华精神,秉承“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