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领导走访法学新生寝室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247

  

96日晚上7:00,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以及17级法学新生辅导员刘文君走访了法学系新生寝室。

肖书记一行首先走访了法学系女生寝室,他十分关心外省的同学,关切慰问同学们是否能听懂四川话。在交流过程中,肖书记叮嘱同学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特别是女同学更应该注意自身安全,不要轻信上门推销的陌生人,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同时他提醒大家军训条件艰苦,既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也要坚持训练。

随后,肖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学习期望,他鼓励大家拿出高中时期的学习精神,好好学习,争取拿到奖学金。最后,肖书记再次嘱咐同学们要多和老师们交流沟通,及时向老师自己的困惑和问题。肖东华书记和刘文君老师关切地问候让同学们倍感高兴,纷纷表示自己会努力学习,不负期望。

走访了女生寝室后,肖书记和刘老师又来到法学男生寝室。肖书记仔细询问了男生们的入住情况,特别关心外省的同学是否习惯这边的生活,他希望大家都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转变自己的角色,对自己的未来做出一个合理的规划。

通过此次对新生寝室的走访,学院领导对新同学们目前的入住情况有了基本的了解,同时拉近了同学们与学院领导、老师的距离,使得学院氛围更加融洽,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相信2017级的新同学们会有一个充实而温暖的大学生活。

   

  

  

 

/刘丹

/刘丹、刘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