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特辑(三)律政宣讲队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01   浏览次数:310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党的百年华诞7月15日-7月17日,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暑期实践队伍“律政宣讲队”前往宜宾市筠连县蒿坝镇,开展党史教育宣讲活动。

7月15日-16日,队伍成员留驻社区进行党史宣讲。活动上午,队员通过海报张贴、分发宣传扇的方式,向居民宣讲中国共产党党史,让更多人了解和体会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活动下午,队员前往社区党建工作室,开展党史宣讲活动,向居民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传递共产党人顽强不屈的奋斗精神,鼓舞新一代青年铭记党史,艰苦奋斗。

分发宣传牌

进入社区进行党史宣讲

7月17日,“律政宣讲队”前往村小学开展党史宣讲活动。队员向不同年级学生宣讲党史,通过生动有趣的故事、电影,学生们体悟到了共产党发展之艰辛。红色精神也将深深扎根于每一个同学心底,让他们从小就志存高远,矢志报国。

进入学校进行党史宣讲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通过此次党史宣讲活动,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民族精神,让更多人了解到共产党走过的坎坷道路,激励新一代青年顽强拼搏、不懈奋斗。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