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四川省第六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第一片区赛演讲比赛二等奖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128

9月25日,我院2019级法学专业学生何政昱代表西华大学前往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参加四川省第六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第一片区赛演讲比赛。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财经职业学院承办,共有19支参赛队伍。赛制包含演讲比赛和宪法法治知识竞赛两项。

宪法作为我国的根本法是所有部门法制定的基础我院向来注重培养学生的法治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提升学生的法治思维能力大赛前期学院指导老师与参赛选手积极筹备,强化知识储备,精益求精,为此次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赛场上,多所高校参赛选手激烈角逐,演讲主题紧扣宪法法治,着重突出宪法与法治的基本内容、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和重大意义何政昱凭借声情并茂的演讲才能和熟练的演讲技巧,充分运用扎实的宪法知识储备,在本次大赛中艳惊四座

比赛现场

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我院学生何政昱荣获四川省第六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第一片区赛演讲比赛二等奖,成功进入省赛总决赛。期待西华学子能够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再接再厉,勇争第一。

颁奖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