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1年四川省知识产权竞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184

为传递知识产权知识,强化知识产权意识,提升知识产权认知水平,训练知识产权实务操作技能,选拔优秀选手参加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知识产权竞赛,9月27日中午12:30,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特举办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知识产权竞赛西华大学校内选拔赛。

此次校内选拔赛共计100人组成50支队伍报名参赛,考试采取问卷星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考试时共计60分钟,100道赛题。每支队伍的三名队员分别进行答题,三人答题完毕后的得分进行总和即为本队的最终得分。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答题,四川省知识产权竞赛校内选拔赛成功落下帷幕。赛后赛事工作人员将进行统分、排名工作,并公布比赛结果对成绩优异的队伍进行培训,确保组建一支高素质、高水平、高质量的代表队参加即将到来的省赛。

选拔赛现场(一)

选拔赛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