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四川省第六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第一片区赛法治知识竞赛二等奖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265

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9月25日,我院2019级法学专业学生冯元代表西华大学前往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参加四川省第六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第一片区赛法治知识竞赛。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承办,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和四川财经职业学校承办。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比赛采用积分制,每个小组积分最高的前四名晋级决赛。比赛分为三轮答题,分别为必答题、抢答题和关联题,小组赛与决赛均采用此三类答题模式。

比赛现场选手们激烈角逐从容作答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冯元凭借扎实的宪法知识储备自信从容的表达和沉稳大气的表现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竞赛现场

冯元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优异,不仅极大地鼓舞了士气,也为接下来省赛总决赛上披荆斩棘做了良好的铺垫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