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全体学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186

927日上午8:30,法学与社会学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在临江苑操场参加军训结训典礼。他们昂首挺胸站立于各自的方队之中,经过14天的军训磨砺,如今的他们更加成熟坚韧,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拉开帷幕。首先,由2021级全体参训学生做结训汇报表演。我院表演方队分为男生分列式方队和女生手语操方队。分列式方队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斗志昂扬地走过主席台,接受台上领导检阅。女生手语操方队伴着《女兵谣》等耳熟能详的红歌,拼出“求是,明德,卓越”的西华校训,体现了西华学子团结一致,训练有素的优良作风。手语操表演《我和我的祖国》,更是代表所有西华学子表达对祖国的一片赤诚热爱,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

紧接着,所有参训人员合唱《强军战歌》。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为优秀连队学生和教官进行表彰,同时也鼓励西华学子发 扬军训吃苦耐劳的精神。

表彰优秀学员

仪式在西华学子们热烈的掌声中完美结束。14天的军训,学子们在泥泞汗水中摔打,在风雨雷鸣中拼搏。大家正值青春,正是以勇锐盖过怯懦,以进取压倒苟安的年纪。通过两周的军训,望大家能扬起奋斗的帆,饱含爱国之情,走过四年大学时光,继承和发扬党的伟大精神!

结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