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162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工作全面发展,119日,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在6A107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会。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特聘院长张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副院长冯永泰和法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肖东华传达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召开的直属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四川省学习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在西华大学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院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并就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上,与会领导和老师们围绕党的十九大集中展现出的新风貌、新能量、新精神、新前景及十九大报告的起草过程和主题、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学习。

本次学习会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资料详实,论述深刻。学院以本次学习会为契机,全心全意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会议传递的精神,号召与会领导和老师们在将来的行政和教学工作里,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奋力走好新时代的新征程。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中国全面实现小康社会重要时期的一次盛会,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振奋人心。与会领导和老师都纷纷表示要学思践悟十九大,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把党的伟大思想与学习和工作精密结合起来,为学院的建设和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会现场

肖东华/

侯文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