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生学生大会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297

13日、14日下午400,我院在6B-104分别召开2016级和2015级本科生学生大会。大会以“2018,一起出发”为主题,院长张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学工办主任张文静主持。

大会上,张院长首先发表讲话。他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倡导科技创新,必须强化知识产权保护,需要不断完善的司法体系为其保驾护航。作为成都市目前唯一一个知识产权学院,无论是学院还是我们个人都有着新的发展机遇和优势。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同学们能怀着饱满的激情和干劲,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一起努力。

随后,肖书记向同学们宣布,即日起,法学专业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正式从人文学院交接过来,同时由张文静担任2015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他强调,2018年对学院和在座同学都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学院将加大高水平师资的引进力度,着力加强学科建设和科研水平,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细致的服务,为学生就业深造提供更宽广的平台。作为一个新学院,各项建设工作需要全体教师和每一位同学群策群力,共同参与其中。在此,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在2018年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2018开年之际,本次大会别有意义。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成立对我们来讲,是一件大好事”,“今天的大会,让我感受到了更强的使命感,有点小激动”,“是历史选择了我们,那就由我们一起来开创学院崭新的历史“2018,让我们凝心聚力,一起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