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绵阳中心支公司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853

一、公司简介
    太平人寿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的专业寿险公司,公司拥有87年品牌历史,1929年始创于上海,1956年移师海外,2001年恢复国内经营。太平人寿是我国大型寿险公司之一。总部设于上海,注册资本金100.3亿元,目前已开设37家分公司和1000余家三、四级机构。随着公司实力增强,太平人寿自2003年首次获得惠誉国际“BBB ”评级以来,财务评级稳步上升。2016年,太平人寿惠誉评级提升至“A ”,评级展望为“稳定”。
    2003年9月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开业,职场位于绵阳市中心腹地,下辖涪城支公司、江油营销服务部、安县支公司、三台支公司,服务范围覆盖绵阳主要地市区。太平人寿绵阳中支经过 14年的稳步发展,目前公司有内外勤员工5000多人,已初步建立了一支“三高”的内外勤队伍,全系统内个险排名全国第二,在当地市场及全国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二、岗位需求
行政综合岗 2人
    1.公司品牌文化的宣传方案制定与执行
    2.公司资产,档案的建立与管理
    3.外来接待和日常行政事务管理
业务推动岗 5人
    1.对公司政策、制度的宣导和企业文化的传播
    2.协助营业单位负责人拟定经营计划,策划、组织和追踪业务推动活动
    3.对各级业务人员进行销售技能、增员技能等日常辅导工作
    4.营业部人力发展的规划、执行与追踪
    5.指导、推动各级业务人员达成月度、季度、年度业务目标
客户服务岗 1人
    1.负责公司新契约、保全、理赔、电话服务等各运营业务流程、制度及作业规则的制定与完善,规范整体运营业务支持工作
    2.非常规运营业务处理,包括日常问题协调解决,签报审批等; 新产品及重要业务节点运营支持
    3.保监及集团重点项目运营业务支持
    4.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要求
    1.年龄23-35岁
    2.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法律相关专业,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4.有强烈的发展意愿,愿意接受有挑战的工作安排
    5.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团结协作  能力,有较强亲和力,性格活泼开朗
三、薪资福利
    1.正规保险公司内勤编制,非业务销售人员
    2.五险二金(国家规定社会福利保险外享受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3.带薪年休/周末双休(符合国家规定假期条件均可享受)
    4.公司内部福利(公司为员工本人购买商业保险/节日祝贺礼金/开门利是/工会活动等)
    5.正规的内部晋升培训机制
    6.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0816-2247155
    电子邮箱:huqian0430@tpl.cntaip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