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典型——李孟松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17   浏览次数:985

 

李孟松出生于1990119日,籍贯:四川省宜宾市筠连县,于2017年加入九三学社,系2008级人文学院法学系法学专业毕业生,毕业于20126月,现担任四川民科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孟松在大学期间便立志从事律师职业,并一直围绕这个目标而努力、准备;于20119月考完司法考试后便到律师事务所任职律师助理,一步步从律师助理做到实习律师再做到专职律师,在强大自信和勇气的促进及一如既往的坚持下,经过近6年时间的打拼,于2017年与团队律师合伙成立四川民科律师事务所。

四川民科律师事务所位于成都市金牛区二环路北一段10号加州湾V1818,联系电话为028-62204545,网址为www.scmkls.com

四川民科律师事务所是司法部核准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该所创始合伙人均为中国参政党九三学社社员,民科二字即取自九三学社宗旨民主、科学;该所宗旨为秉承民主与科学、追求公平与正义

该所律师人才济济,老中青结合,最年长合伙人已经执业二十四年,有长期从事金融领域的专业律师,有精通公司法务、经济合同、劳动人事的专业律师,有丰富刑辩经验的专业律师,立足打造一支专业程度高、管理规范、服务高效的律师团队;该所通过不断的资源优化整合,现拥有一支实力强大的顾问队伍,顾问团队成员有九三学社的精英、有中央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著名高校的权威专家、有公检法系统长期历练的离退休人员,他们为该所的专业化及处理大案、要案、疑案提供了强大的资源后盾。

同时该所紧跟经济发展方向,围绕企业,服务企业,在万众创业、大众创新的当下,立足于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企业在公司治理、公司融资、公司制度建设、股权架构、公司运营、政策支持等方面提供最优质法律服务。该所先后与巾帼云创孵化器、环交大菁蓉创业谷、微软微风孵化器、郫都区菁蓉镇等多家初创孵化器、企业园区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通过对政策法律的深入解读和对风险的有效控制,该所团队靠勤奋有为在业界已建立起良好口碑,如全国大数据行业排名前五且是郫都区准独角兽企业的成都优易数据有限公司及成都大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优秀高新技术企业均为该所法律顾问单位,同时该所的顾问单位还涉及酒店、传媒、IT、制造、运输等行业,如成都市隐秀尚庭酒店、四川虎马传媒有限公司、成都市汽车运输(集团)公司、成都宝烨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