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277

3月15日晚6点,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四教报告厅召开。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院长张楚、校团委副书记张雯欣,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副院长冯永泰、院长助理兼法学系主任杨廷文,校团委主任王燕京和吴莉萍等出席了本次大会。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三百余名学生使会场座无虚席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共青团歌中拉开序幕。首先是团委学生会风采展示及各部门职能介绍。随后,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文静上台宣读了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张楚和张雯欣等与会领导为主席团和部长团成员颁发聘书。现场掌声雷动,共同祝贺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成立。

  

大会上,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第一届团委副书记杜孟钊上台发言,对团委学生会工作规划与展望。接下来,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学生会主席林澍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肖东华副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提到,团委学生会作为联系学院和学生的桥梁,是学院学生工作的中坚力量。学生干部应肩负使命,秉持“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精神,开展好学院的团学工作。一届学生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争当新时代学生楷模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关系,全面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准确定位,明确职责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以身作则,培养良好作风。最后肖书记强调,在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来临之际,学生干部更应树立起良好的个人形象,形成榜样力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每位团学干部都是学院的明天和希望。相信通过本次成立大会,新任的学生干部定能恪尽职守,坚定服务同学的信念,为团委学生会日后的发展翻开新篇章。

 

  

/方小书  郑陈安雪

/邹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