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学期首次研究生学术沙龙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256

319日晚19点,西华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在6A-132举行了本学期首次研究生学术沙龙。学院院长张楚、院长助理杨廷文和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会。沙龙由张楚院长主持。

会议之初,张楚院长向各位同学表明举办此次学术沙龙的目的,就同学们在法律知识的学习方面给予了一些指导性建议。随后,张楚院长倾听了每一位同学的职业规划。在同学们积极发言后,张楚院长表示将竭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学术指导和帮助,鼓励大家努力学习、研究并实现自己的目标。紧接着张院长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并告诉大家生活有很多选择,不要只是一味地、主观地去思考一些事情,一定要亲身实践,发挥“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精神,一定不能安于现状,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价值。

说明:725327416465799446

会议最后,张楚院长还听取了同学们对教学设施和课程安排的一些意见,并表示会充分考虑同学们的需求,尽快落实相关的安排。

    通过此次学术沙龙,同学们受益匪浅,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职业规划等都有了很多新的启发。学院会尽最大可能给予同学们帮助,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