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举办合同审查与修改法律实务讲座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247

    

    1130日下午,由我院举办的以合同审查与修改法律实务为主题的法律讲座在6C-107教室举行,四川博业律师事务所主任耿韬律师结合其执业经历,为100余名同学讲授了合同审查与修改的实务问题

 

   

    结合案例和实务经验,耿韬律师从合同审查与修改工作所需技能、工作目的、合同的基本结构和基本条款、合同审查与修改的逻辑结构以及新入职律师如何修改合同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观点新颖,见解独到,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能够使同学们将所学合同法基本理论知识与实务相结合,也更加清晰的知道该学什么,该怎么学,为以后的实务工作打下了基础。此外,耿韬律师还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附:主讲人耿韬为西南财经大学法律硕士,四川省优秀青年律师。现任四川博业律师事务所主任、成都市律师协会公司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成都市律师协会申请律师执业人员考核考官。近15年律师执业经历让其拥有丰富法律实务的经验。其所在的四川博业律师事务所长期接受我院法学专业学生实习,并接收优秀毕业生就业。


/刘艺琛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