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我院动员大会逐层覆盖 配套举措狠抓落实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71

为深入贯彻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会议精神,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面向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和全体本科学生逐层召开迎评动员大会,同时制定并实施相关配套制度和举措,力争将学校、学院各项迎评工作抓紧落实、执行到位。

说明:QQ图片20180411093934

学生党员动员大会

说明:QQ图片20180411093900

一食堂文明劝导党员先锋岗

说明:QQ图片20180411093929

学生早自习

43日、4日,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先后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动员大会。学生党员动员大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文静动员全体学生党员,在迎评工作最后冲刺阶段,党员同志们应团结一致、勇于担当、争做表率。会后,学生党支部在学院文明劝导执勤点一食堂设立了党员先锋岗,制定了执勤排班计划并认真落实。团学干部动员大会上,团委学生会部署了学院寝室卫生大检查、课堂考勤等具体工作,明确分工、分片管理、责任到人,并建立检查周报制度。

 


各年级迎评动员大会

411日、12日,学院各年级分头召开动员大会。大会上,辅导员向同学们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带领学生深入理解审核评估工作的内容、原则等,要求同学们会后认真学习《评估学习手册》上的重点内容。随后,班委们表示,在评估的关键阶段,全体班委将认真落实“宿舍分管制度”,带领同学们认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以最佳的状态和实际行动迎接评估。

      据悉,为积极营造良好的校风、寝室风气和浓厚的学习氛围,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在迎评期间制定实施了“宿舍分管制度”和“宿舍周报制度”,调动全体学生骨干深入学生宿舍,将迎评各项工作要求细致传达到每位学生,细化检查督导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