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老师走访寝室关怀学生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187

2018322日晚,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文静老师、16级见习辅导员方小书老师来到德馨苑6栋,看望2016级全体同学。

敲开门,整洁、明亮的宿舍展现在眼前,每进一间宿舍,老师都会仔细询问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要具备安全意识,尤其是防骗意识;强调大家尽量减少现金消费,多使用安全便捷的校园卡;有困难、有问题第一时间向辅导员老师或宿管反应。

方老师热情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生活上是否有困难、专业发展规划等情况。老师们嘱咐同学们在生活上要相互关爱、在学习上要互相帮助,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做到生活愉快、健康成长。

  

 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一定会以饱满积极的态度面对大学生活,奋发图强,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增长才干,不辜负学校、老师以及家人的期望。同时,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将来书写人生的华章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刘光奇   图/刘光奇   /杨洪